close

歡迎光臨,Okyakusama :)

不知道最近各位在臉書上有沒有看過這段影片呢?

 

#OMG #OMG #OMG #OMG

Posted by PeHe Media on 2015年6月8日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小鹿亂撞、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啊XDD

我懂顧客您的困擾(拍拍

所以這次我決定來實際製作這道料理

看看他的視覺效果是否如同影片一般,及了解其難易度與口感如何

先進食材:

1.薄吐司兩片

2.起司片三片

3.市售培根一包(至少要有九片十片)

食材準備  

料理步驟:

1.首先將起司片夾進吐司中

料理步驟DSC_1466

2.用培根將吐司包裹起來

DSC_1467DSC_1468DSC_1469DSC_1470 (1)

3.包好後,放入熱鍋好的平底鍋煎,記得,先以收口的那面朝下煎

DSC_1471

4.以中小火煎了4分鐘後,翻面,一樣煎4分鐘

DSC_1472

5.最後趁熱用鍋鏟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在鋪了一張烤盤紙的砧板上,用刀子給他切開

DSC_1473

6.最後,盛盤上桌!

DSC_1474  

幾點事項注意,一是其實這道料理最困難的地方在''煎''的步驟,一般市售培根不像豬肉,遇熱時會跟周遭的豬肉黏著再一起,培根很容易散掉,我在製作的過程中有一度幾乎培根要全散了,幸好最後有把它挽救回來,但賣相就不是說很好看了,二是這道料理成本極高,光是培根,我去全聯買這樣一包就要83塊錢,加上起司、吐司、瓦斯等等費用,一份就將近一百了。

至於味道跟口感嘛,脆脆的培根搭配煎得酥酥的吐司及一口咬下傾洩而出的溶化起司,肉香、麵包香與奶香充斥七竅,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超級重要說五遍

但另一件事情也很重要,就是這道料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油,光是在煎熟的過程中,培根流出來的油至少快50cc

而且不要忘了,麵包很會吸油,當你吃到那煎得酥酥的吐司時,事實上那都是油...

這一份量雖然不多,但我覺得我晚餐光吃這份熱量就爆掉了,很適合在一些派對上時給大家吃啦XDD

搭配一些爽口的水果調酒或梅子汁,相信大家會很愛。

 

以後如果還有看到一些網路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影片,我會盡量嘗試做看看的 :)

感謝您的光顧,歡迎再度光臨,Okyakusam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培根起司
    全站熱搜

    巫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