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Okyakusama :)

本日要向您介紹這款蘋果酒:憤!怒!蘋!果!

來,讓我來跟你說說這款憤!怒!蘋!果!的來頭有多大

精選法國諾曼第半島的苦甜品種小蘋果,因為長太醜所以被戲稱為''憤怒蘋果''

但釀酒師對它富含單寧酸而脆澀的果肉驚為天人,在加入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

香甜蘋果Culinary蘋果後,滿臉憤怒魯味的蘋果搖身一變,成為這款果香滿溢、

酸甜適中、清新順暢的高富帥蘋果酒。

憤!怒!蘋!果!從2012年在美國上市以來,短短兩年就攀上了美國蘋果酒

市佔率54%的高峰,且帶動了美國蘋果酒市場年度消費量較兩年前成長60倍。

如此的憤!怒!蘋!果!不只純飲豪喝,據說套各種烈酒、副材料也是百搭,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憤!怒!蘋!果!到底可以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我們準備了八種材料來與憤!怒!蘋!果!作配搭

左起分別是:紳藍威士忌、英人琴酒、金快活龍舌蘭、龐派諾蘭姆酒、

葡夢香甜酒、大苑子鳳梨汁、1664可倫堡白啤酒、麥香紅茶

食材準備  

首先是據說跟憤!怒!蘋!果!最搭的威士忌

試飲  

天啊!口感驚為天人!威士忌的麥香與甜膩與憤!怒!蘋!果!的酸甜滋味絕配

讓威士忌的麥香浮現,卻讓其尾隨在後的濃烈酒精味被憤!怒!蘋!果!的酸甜

化解掉,豪酒豪酒!四顆星!(蓋章

 

接著是與英人琴酒的搭配

試飲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

琴酒與憤!怒!蘋!果!的搭配我覺得又是比威士忌更上一個層次

琴酒中的杜松子柑橘香氣與憤!怒!蘋!果!的酸甜同進退

最後尾端的酒精味飄然而去,不仔細喝還察覺不到

這杯,我給四點五顆星(蓋章

 

再來是龍舌蘭

試飲  

人生有高有低,爬得多高,摔得就有多重

龍舌蘭搭配憤!怒!蘋!果!就是這樣

完!全!不!搭!

兩種酒的拳路南轅北轍,合在一起不成氣候

真要說像什麼嘛......大概就像把檸檬汁混牛奶吧

兩顆星!(蓋章

 

烈酒部分最後是蘭姆酒

試飲  

蘭姆酒混合憤!怒!蘋!果!其實還不錯

但缺乏了之前混威士忌與琴酒的味覺驚奇感

不過蘭姆酒的香氣還是有體現出來

我給三點五顆星(蓋章

 

接著進入到副材料的搭配

首先是葡夢香甜酒

試飲  

在象棋中,有個詞叫做''王見王''

一旦出現王見王的棋局,後手的人就會輸了這盤棋

因此大家都會極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調酒也是一樣

葡夢香甜酒是一款味道相當突出的香甜酒

憤!怒!蘋!果!也不落人後

而兩者王見王之後的結果

很不幸的,憤!怒!蘋!果!的味道完全被葡夢壓過去

之後就算減少葡夢的比例,仍然無法達到兩者和諧的感覺

儘管不能說是難喝,但就是怪怪的

我給3顆星(蓋章

 

再來是鳳梨汁

試飲  

鳳梨的英文是Pineapple 跟蘋果的Apple很像

所以我們可以類推憤!怒!蘋!果!跟鳳梨汁其實超搭

(屁咧!最好是可以這樣類推齁)

認真說,鳳梨汁跟憤!怒!蘋!果!真的很搭

如果對酒精不太行的人,又想在夏天喝點消暑的

這樣的調配方式我覺得很適合你們

鳳梨特有清香與蘋果酒的酸甜融合,冰冰涼涼一口喝下

潮爽der~~~

四點五顆星(蓋章

 

再來是你最熟悉的味道,麥香紅茶

試飲  

果然是妳最熟悉的味道,麥香就是厲害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喝過蘋果紅茶

一般的蘋果紅茶通常都是拿蘋果果醬混合熱紅茶攪拌而成

喝起來就酸酸甜甜香香熱熱

憤!怒!蘋!果!搭配麥香紅茶就是這個味道

順口到你以為真的在喝茶

這杯我給四顆星!(蓋章

 

最後,則是我們的1664白啤酒啦

試飲  

可能是我自己討厭喝啤酒的關係

1664搭配憤!怒!蘋!果!這味道我真的不太喜歡

但認真品嘗的話其實覺得1664味道會比憤!怒!蘋!果!明顯

如果客官喜歡喝啤酒的話,這種搭配你們可能會喜歡啦

不過要提醒你,喝完這杯會有點飽...

我給三顆星(蓋章

 

結論:憤!怒!蘋!果!雖然沒有跟所有烈酒與副材料可以完美配搭

但是以這樣的分析情況看來,它的確堪稱一款高副帥的溫拿蘋果酒

暑假不知道要喝什麼酒,又不喜歡喝啤酒嗎?

不要再買什麼夏日蜜了,今年,來試試不一樣的憤!怒!蘋!果!吧!!!

PS:我另外有試過鳳梨汁+紅茶+憤!怒!蘋!果!,潮好喝的

(以上的烈酒混憤怒蘋果皆以1:2做調配,副材料則是以1:1來嘗試)

 

感謝您的光顧,歡迎再度光臨,Okyakusam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蘋果 蘋果酒
    全站熱搜

    巫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