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Okyakusama

今天我不打算向您介紹任何餐點,但是我要向您端出我的心情

如果你有看過''獵人''這部漫畫的話,你應該知道其作者富鰹是個很愛拖稿的人

交不交稿都隨自己心情來決定,讓許多想知道續集的讀者恨得牙癢癢,因此被廣大的粉絲稱為''富奸''

其實自己最近剛好就迎來了類似這樣的階段

今天做完一道甜點派調酒後,就突然感到一陣疲倦

''好懶得做菜喔...''

''覺得好累想睡覺''

''到底自己做菜是為了什麼啊?''

等等的話語在我腦海中瀰漫

其實我很難具體形容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既不是放棄,也不是絕望

只是單純地想休息一段時間,但卻又原因不明

 

但我想,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可能最近真的在料理上花太多心力了,是該往其他方面投注多一點心力的時候了 :)

我很愛烹飪,但我更愛挑戰那未曾挑戰的事物

沒有意外的話,我六月份就會回來了

勞請各位顧客等候了

我會端出更好吃的料理來給各位賠罪的XDD

我們,六月見 :)

 

如果想要知道最新情況的話,可以來我的粉絲專業來逛逛喔 :)

https://www.facebook.com/WuSheepKitchen

感謝您的光顧,歡迎您六月光臨,Okyakus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