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Okyakusama :)

本次要向您介紹五款有特殊風味的啤酒

小弟我一直以來就對於啤酒沒有好感

因為他味道又苦又澀,很多人說什麼有很濃的麥香+淡淡der果香blablabla...很好喝

我除了拿它來料理時覺得讚讚讚之外,其他時候遇見她就跟遇到前女友一樣

啊......我沒交過女朋友......

這不是重點!!!

簡單來說,總而言之,換句話說,白話來講

小弟我雖然很討厭喝啤酒,但我仍然不斷的在嘗試喝啤酒

想要找到那跟我八字無比契合的好喝啤酒

來,讓我來告訴你我這次探索的成果吧

這次我找了五款啤酒來喝,由左至右分別是:

夏波天然發酵水蜜桃口味啤酒、生綠茶柚香啤酒、琳德曼天然發酵黑糖梅子口味啤酒

比利時蘋果口味啤酒、比利時覆盆子口味啤酒

啤酒試飲  

 

第一個來介紹的是水蜜桃口味啤酒

啤酒試飲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當時再喝他時,手邊沒有杯子,而且我在開社團會議

所以只能拍個瓶身照給大家看看XDD

這瓶的口感我覺得比較偏向水果酒,而不是水果啤酒

雖然酸酸甜甜很好喝,也有不錯的果香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的主題是''啤酒''

果香不能拿來當作麥香啊!

況且,我要喝水果酒,比他好喝的比比皆是,也不會第一個選擇他

因此,我只能給予3顆星的評價(蓋章

 

再來是生綠茶柚子啤酒

啤酒試飲  

各位可以看到他的氣泡量非常豐富啊~~

雖然他的風格看起來很日本,無論瓶身包裝或是口味

但,他,其實是,荷蘭製造的......很驚訝齁XDD

這杯的口感,非常啤酒

沒錯,就是那種我超痛恨的真啤酒口感

但是,該稱讚的還是要稱讚

儘管他的麥香濃烈,但喝下去的瞬間的確能感受到淡淡的綠茶香及柚子香氣

這是值得嘉許的地方,雖然我不會再買他第二次......

我給他3顆星(蓋章

 

接著是琳德曼天然發酵黑糖梅子口味啤酒

啤酒試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從比利時進口的啤酒

這瓶,是我目前喝過最接近我目標的好喝啤酒

除了基本的氣泡量超多外

他的黑糖梅子味道與麥香味道完美結合

有點鹹、有點酸、有點甜、有點苦、有點澀

真的,超讚!

我認真說,這瓶,我會想再買一次來喝

4.5顆星啦!!!叭叭(蓋章

 

倒數第二個是比利時蘋果口味啤酒

啤酒試飲  

這裡也要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喝到快沒了才想到我忘了拍照XDDD

這瓶雖然不難喝,但你也說不出一個你會想再喝一次的理由

想喝蘋果口味的酒,那就喝憤!怒!蘋!果!或詩莊堡就好啦

幹嘛喝這瓶蘋果啤酒呢?

雖然說是可以感受到一點麥香啦,但......

真的沒那個必要啦我說...

不好意思,誰叫你要跟蘋果搭配呢?(聳肩

三顆星(蓋章

 

最後則是比利時覆盆子口味啤酒

啤酒試飲  

我跟你講,這一瓶

光是在視覺上就先贏一半

大半女生看到這個少女顏色就已經倒掉一大半惹XDD

這瓶的口感真的是很覆盆子

雖然,我喝不太出來他有什麼啤酒味XDD

但真的是很讚很好喝,這也是屬於我會想再買一次來喝的水果啤酒

酸酸甜甜,搭配濃郁果香,而且擁有啤酒的綿密氣泡......

可惜小弟我必須要秉持一個客觀中立的評判標準

我只能給他3.5顆星(蓋章

不過私底下我會給他4.5顆星呦XDD

 

結論:這次的啤酒探索旅程,我稍稍了解自己想找的啤酒是哪種方向了

我要找的是能夠跟啤酒特色組合得起來某種味道香氣

所以我只能朝調味啤酒邁進,純啤酒......就那樣啦(聳肩XDD

這次喝過國外的水果啤酒後,我認真覺得

台灣出的水果啤酒根本不能稱之為是啤酒

超級無敵廢的,而且其實在價錢上也沒有親切

來,讓我們從今天開始,來支持比利時的水果啤酒吧XDD

 

感謝您的光顧,歡迎再度光臨,Okyakusam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水果啤酒
    全站熱搜

    巫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